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MEM公益:“洪”扬江南情,“疫”“风”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7-24 来源:江南MEM公益筹备组   文:苏忻 审核:唐杰、王育红

亲爱的同学、校友、老师们,广大社会爱心人士:

千年一遇的大雨突袭河南,复燃的疫情打破了原本的宁静,“烟花”台风即将登陆……

面对灾害和疫情,一股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涌上江南人的心。秉承百年江南人的至善精神,MBA教育中心迅速组织,成立MEM公益筹备组,并联合MBA学生校友,向广大MEM(工程管理硕士)和MBA(工商管理硕士)同学、校友、老师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如下倡议:


一、关爱受困人群

团结一心渡难关,守望相助克时艰。

我们呼吁为受灾害影响的群众及在锡家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如果您可以为受灾害影响的在锡学生提供勤工助学或实习岗位(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如果您有能力为受灾群众提供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我们期盼您的爱心。

二、发挥领域优势

专业指导建家园,行业对口赠物资。

我们呼吁积极加入灾后重建工作,如果您有相关工程领域经验、灾后重建资源(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如果您能为受灾群众提供防汛抢险救灾紧缺物资(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三、提高应急能力

安全科普强意识,应急妙招御未然。

我们呼吁广泛开展各类应急知识普及,及时发布科普小知识应急小妙招,提高全民安全应急意识,共同抵御台风、高温等恶劣天气,如果您有相关背景或经验,我们的新媒体工作室虚位以待……(点击“阅读原文”进入)

四、汇集百家智慧

众人拾柴举火焰,吴越同舟聚力量。

如果您也想和我们一样,胸怀“兼济天下”之心,愿在凄风冷雨中增添一点温度,欢迎加入我们,一起篝聚星星之火,汇起磅礴力量。我们招募志愿者、策划者、组织者……(点击“阅读原文”进入)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江南MEM公益筹备组

2021年7月24日

注:如果您对本次公益活动有任何疑问需要详询,请联系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苏忻老师(15161589279)唐杰老师(1305738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