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江南人的“平凡”与非凡:MEM公益志愿者风采(1)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曹俊康、苏忻 审核:唐杰、王育红

“我们是平凡而普通的:真的很平凡,平凡的犹如一滴露珠;真的很普通,普通的犹如一片绿叶。”一位公益志愿者这样对小编说。

从2021年7月23日江南大学MEM公益团队发起成立至今,已有120多名江南大学MEM和MBA师生校友、社会爱心人士参与了多场次公益活动,众多师生校友们纷纷响应号召,以志愿者的身份投入其中。


何知 MEM 2020 级同学

他是一位业务素质过硬、不怕辛苦的年轻小伙,即使防控疫情压力再大,工作内容再多,他都坚持坚守自己的岗位。在不折不扣完成本职工作之余,他主动放弃休假,做好防控一线的值班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志愿者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孙紫剑 MEM 2021 级新生

在永泰二村帮助居民开展核酸检测采样人员预制码申请。


郁永艳 MBA 2021 级新生

信捷电气绩效培训专员。通过江南大学MEM公益平台了解到了志愿者招募信息,于是利用周末时间响应社区号召,来到新吴区江溪街道社区医院预防保健科,做没有健康码的人的信息登记和排队秩序的维护工作。


王菲 MBA 2013 春校友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党员。7月24日,通过“文明无锡”公众号得知志愿者招募活动,于是立即响应无锡市文明办、无锡市志愿者总会的号召,主动报名参加防疫防汛志愿服务,经分配,于7月27日加入滨湖区太康社区志愿服务团队。


在本次公益活动中,还有许多像这几位志愿者一样的江南大学师生校友,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投入度,坚守工作岗位、勇于奉献担当,在“平凡”的日子里记载着不凡的事迹,在“普通”的生命里谱写着伟大的乐章。让我们一起来为他们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