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入学导航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图:小克 审核:唐杰、王育红

9月12日,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入学导航在商学院308以在线形式举行,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育红和中心管理团队的老师们与全体新生在“云端”欢乐相见。导航活动由中心招生办主任孙君敏主持。

王育红副院长首先代表商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MBA和MEM新生的到来,希望同学们谨记商学院“笃学明道、经业济世”的院训,遵守学校制度和规则,以谦逊的态度和积极的行动,借助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学习专业知识,梳理工作经验,完善知识体系,创新研究思维,提高实践能力。他鼓励同学们在面临学业、事业和家庭的多重压力时要做好时间管理,积极克服困难,持之以恒地去实现学习目标。王育红院长说,MBA教育中心将继续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建设MBA和MEM项目,以良好的教学管理与服务体系为保障,助力同学们在江南大学静心沉淀,踏实学习,衷心祝福同学们拥有一段充实而快乐的学习时光。

中心管理团队老师根据MBA和MEM两个专业项目要求和内容版块分别做了主题分享。中心办公室主任唐杰老师介绍了MBA教育中心的发展历程、MBA和MEM项目概况和中心管理团队工作分工情况,并对项目宣传、社会资源、校友会以及项目品牌活动和特色成果、特别是对基于案例建设的“五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等做了全面阐述;许漱红老师针对专业最新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考核标准及其他重要的教务管理规章制度做了解读;张海燕老师介绍了学位申请流程、学术标准、学位论文写作要求等规定和注意事项;苏忻老师介绍了项目的质量与品牌建设、学科竞赛、创新创业、职业发展及MEM联合会筹备等工作;招办主任孙君敏老师介绍了新生入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指南,并通过分享联合会的精彩活动,鼓励新同学们积极献计献策,携手将学生自己的组织——联合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

全面细致的入学导航将帮助2021级新同学们在入学伊始充分了解学业要求和标准,尽快做好角色转换,尽早进入研究生学习状态,目标明确地从学习广度和深度上提升研究生学习体验和价值。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江南大学四季风景如画,新同学将用自己的脚步去丈量,用自己的心灵去感受美丽校园。而一份优秀的学业,需要同学们珍惜重返校园的机会,通过自己的刻苦勤奋去获得。相信2021MBAMEM新同学在江南大学学习期间一定能加满新能量,增长新智慧,突破创新,完善自我,学有所成,实现个人理想,以更强大的社会责任感为国家贡献力量。


 

王育红副院长致词

中心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