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喜报| 江南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1“中国商学院”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1-12-11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唐杰 审核:王育红

2021年12月10日,MBA中国网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云端圆满举行。在业内的期待中,“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暨MBA项目系列榜单”在本次盛典奖项颁发环节相继揭晓,共有200多家商学院参与各类奖项的角逐。最终,江南大学商学院凭借强劲的实力和鲜明的特色,一举荣获“最佳MBA项目TOP100”、“最佳产教融合实践商学院”两个项目荣誉奖项,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浦徐进荣获“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江南大学于2007年获得教育部批准,成为全国第七批MBA培养院校。2011年11月,江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通过国务院学位办MBA专业学位教学合格评估;2016年5月通过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MBA专业学位水平评估;2018年5月通过国务院学位办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评估;同年7月通过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国际认证,2021年10月通过AMBA再认证和BGA认证,成为江苏省第2家、大陆第36家、全球第258家通过AMBA认证的商学院。

办学十四年来,我校已累计招收2018名MBA研究生和97名MEM研究生。江南大学商学院以质量求发展,以服务树品牌,以改革创新建特色,始终以国际化视野传授最前沿管理核心知识,以开放性思维研究创新理论和技能,以战略性高度践行企业家精神,以专业化标准培养优秀管理精英,以前瞻性理念打造MBA和MEM品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本土经验、具有优秀职业道德和合理的知识技能结构、富有创新精神、善于沟通合作的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和高层次、应用型工程管理专门人才。

新时代,新征程!江南大学商学院会持续为我国MBA教育事业发展及服务江苏地方经济发展输送高层次管理类人才,在中国MBA教育发展史中继续书写精彩篇章!


江南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入榜

“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江南大学商学院浦徐进院长荣获

“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江南大学商学院荣获

“最佳产教融合实践商学院”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