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41位,JNU-MBA荣获“2022中国商学院MBA微信品牌热度榜单TOP100”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唐杰 审核:王育红

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是学生获取信息的重要窗口,满足了商院学子的日常生活、学习交流及信息获取需求。其出现既顺应了新媒体发展规律,又满足了新形势下校园文化传播环境的新规律。

为充分发挥统计中国商学院新媒体矩阵合力,2022年12月2日,中国MBA教育网依据微信传播指数WCI模型对中国200多所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监测分析,正式发布《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MBA微信品牌热度榜单TOP100》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JNU-MBA)聚焦商科教育,展示项目风采,在内容、互动、风格等方面不断加强创新投入,持续输出优质内容,以WCI(微信传播指数)412.8入选“2022中国商学院MBA微信品牌热度榜单TOP100”,位列第41位,江苏省第三位

WCI反映了统计周期内该微信公众号的整体综合影响力,由5个分指标加权计算。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JNU-MBA)在统计周期里,WCI模型中各维度指标数据分别是文章总数(162)、阅读总数(15W+)、在看总数(440)、头条总阅读(10W+)、最大阅读数(3985)。


榜单依据/指标说明

1. 排名依据来自各院校公众号、清博指数(以WCI为加权指标)的数据来计算排名。

2. 统计时段为2021年11月1日0时至2022年10月31日24时

3. 统计时间截止:2022年10月31日24:00

4. 数据来源:中国MBA教育网微信运营数据分析组* 因统计截止时间,其统计数据可能与实际数据存在部分误差

5. 各项指标说明:文章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发布文章总数;

阅读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

在看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在看数总和;

头条阅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发布的头条文章阅读数总和;

最大阅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中获得最多阅读文章的数值;

WCI微信传播指数:反映统计周期内该微信公众号的整体综合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