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新春走访致祝福,校企共叙长久情——商学院领导新春走访合作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商学院   文:唐杰,图:唐杰、陆缓缓,审核:王育红

新春佳节临近,1月11-12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院长浦徐进、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唐杰一行三人,前往与我院合作的无锡交通集团、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金山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裕隆特种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新年走访交流活动。

无锡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刘艳红、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采购与物流中心执行总监赵瑜杰、无锡分公司物流总监助理姜泽华校友、金山环保董事长钱盘生、裕隆特材董事长黄智分别接待了徐书记浦院长一行,对江南大学商学院领导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及紧密合作表示衷心感谢。

浦徐进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合作企业领导和员工表示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浦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一体两翼布局,谈到了2022年商学院完成了学校第七轮任期目标,取得了良好成绩,学院新增两个国家一流专业,入职了十多位新教师,成立了“江南大学商学院案例中心”、“江南企业家研究中心”、“孙冶方经济科学研究院”、“江南大学-朗新科技智慧供应链联合研究中心”等平台。浦院长表示将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商院优秀本硕学子,全力支持企业的管理人才建设和发展。

徐锡清书记代表学院党政感谢合作企业对于江南大学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徐书记回顾了双方近年来合作的方方面面,期望未来校企合作育人理念提高一大步,合作方向更精准更夯实。

徐锡清书记和浦徐进院长向合作企业赠送了贺卡和商学院2022年教育白皮书,大家分别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企业管理人才培训教育等方面展开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加快搭建合作平台,积极创新合作模式,谱写双方资源互补、合作发展新蓝图,共同为江南大学的发展,为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见无锡交通集团领导


会见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领导


向合作企业赠送贺卡和商学院2022年教育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