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江南大学MBA15周年系列活动|MBA联合会首届皮划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MBA联合会 审核:唐杰、刘长青

“共襄盛举十五载,奋楫笃行展新篇”。江南大学MBA15周年系列活动之MBA联合会首届皮划艇大赛于4月22日下午在美丽的无锡蠡园景区圆满落幕,近150名MBA学生及校友组成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江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无锡蠡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华跃堂、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招办主任孙君敏、江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孙健为本次皮划艇大赛一起鸣笛开赛。

开幕式上,刘长青书记热情洋溢地致辞。他说,MBA教育项目自2007年创办以来取得了诸多卓越成果,奋进的道路上有每一位MBA师生的勤奋付出,我们一直追求共同进步、共享荣耀,未来也必满怀信心,携手推动项目再创辉煌。皮划艇比赛很考验队员坚韧不拔的意志,刘书记鼓励大家要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尽享运动快乐的同时联手打造一场高水平的精彩赛事,为MBA教育项目创办15周年系列活动添彩。

现场培训后,各队很快掌握了皮划艇的操作动作要领,队员们纷纷摩拳擦掌,卯足劲立即投入比赛。紧张的比赛中,因为技术或者体力原因,赛艇的速度有快有慢,排位也在赛程中瞬息万变,但每一位队员在蠡湖风浪中的姿势都是奋力向前,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诠释与展现。湖边观赛的啦啦队爆发出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激励着每一支赛队乘风破浪,全部胜利冲到了终点。

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MBA2022级4班的“逐梦”队、MBA2021级2班的“浪里白条”队、MBA2022级1班的“狂飙水手”队以优秀的表现分获团体冠、亚、季军。MBA2022级4班的黄晨阳和张彦直、MBA校友“江南Style”队的丁耀红和李翔、MBA2021级2班的戴嘉文和谢学峰以出色的实力分获单艇竞速前三甲。MBA联合会首届皮划艇大赛在现场同学们相互握手和热烈拥抱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感谢无锡银鸥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无锡蠡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老板电器和58同城等友好单位对本次MBA联合会首届皮划艇大赛的大力支持。江南大学MBA联合会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组织更多精彩的主题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MBA学子的优秀风采,为持续提升我校MBA教育项目的社会影响力贡献力量。


活动视频

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青在皮划艇大赛开幕式上致辞

皮划艇大赛参赛队员合影

皮划艇大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