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MBA/MEM学生开学返校报到及近期中心主要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1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唐杰 审核:王育红

亲爱的MBA和MEM同学们:新学期好!

2023年春季学期已经开始,按照学校《江南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关于2022—2023春季学期师生开学返校报到的通知》的要求,中心将有序开展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现就MBA和MEM同学开学返校报到和近期中心主要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安排

2月18日周六报到,当日起正式上课。因学业、科研等需提前返校的学生可按照要求申请提前返校。

二、学生返校安排

1.行前健康自测。返校前一周,每日开展体温测量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观察等健康自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须通过抗原或核酸检测,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可申请返校;如检测结果确认感染病毒,暂缓返校,持医疗机构的核酸检测阳性报告提交班主任办理线上上课的申请。

2. 提交返校申请。行前检测正常的同学,通过“校园通”完善“个人健康档案”,填报行程安排等申请返校,由中心审核赋进校码。

3. 按时进入校园。返校同学测量体温正常后,从学校东大门、南大门刷码进入校园;若出现发热等症状的,及时采取留观等相应措施。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返校途中,请同学随身携带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不聚集不停留,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途中如身体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

2. 返校后一周内,全体师生要连续7天开展健康监测,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的,须第一时间向中心和学院报告,落实有关防疫措施。

3. 校友和其他来访人员可通过“e江南”微信公众号—“校园通”—“校园服务”—“访客预约”,向校内被访人员提交申请,被访人员审核通过后获取“访客码”,从东大门扫码入校。

4. 校园里机动车限速30公里/小时,学生驾车进校如超速被通报1次,将会被永久撤销相关违规车辆的校园通行授权。

四、近期中心主要工作事项安排:

主要工作事项

时间

涉及对象

1、MBA/MEM线下上课

2月18日起

MBA2021/2022级

MEM2022级

其他补修同学

2、研究生系统学籍注册http://gs.jiangnan.edu.cn/info/1030/4683.htm  

2月12日-22日

全体MBA/MEM在校学生

3、以班为单位,由班长收齐研究生证至中心加盖学籍注册章

2月18日起

班长、全体在校学生

4、新办理、更改校园车辆授权

2月10日起

MBA/MEM在校学生

5、办理补修、免修手续

2月15日前办理

相关在校学生

6、MBA/MEM 教学质量评价测评

3月起

MBA2020/2021/2022级

MEM2021/2022 级

7、留学生双选导师

2月12日起

丝路留学生2022级

8、学位论文预答辩

3月中旬提交

提交预答辩申请的MBA/MEM在校学生

9、学位论文开题

4月

MBA2019/2020/2021级

MEM2020/2021级、留学生

10、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月下旬

2022年12月毕业批次同学

11、首批IPMP C级/D级证书颁发及新一批IPMP   C级认证

2月起

MEM2020/2021级

12、MBA/MEM职业发展专业测评定位和辅导

2月起

全体MBA/MEM在校学生

13、教育部2023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

3月起

MBA2018/2019/2020/2021级

MEM2020/2021级

14、赛事安排

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复赛、决赛

中国MBA创业大赛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

江苏省工商管理案例大赛


3-4月

4-7月

6-9月

6-9月

全体MBA/MEM学生及校友


祝各位同学新学期顺利!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