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商学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第222讲)---学术名家讲坛(45)

发布时间:2023-10-20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唐杰 审核:王雷

讲座题目:荣氏企业家精神的内涵特征与时代价值

主讲嘉宾:杨百寅 教授

时  间:2023年10月28日(星期六)晚上18:00

地  点:江南大学商学院103远东报告厅



嘉宾简介:

杨百寅,江南大学商学院特聘教授、江南企业家研究中心主任,曾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讲席教授、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主任。


杨百寅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获得者,主要研究方向为:知识整体理论、中国管理思想、领导力开发、创造力与组织创新、学习型组织以及中西文化与管理理念的比较等。他的研究成果获国际和国内学术奖励,他长期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管理与领导力方面咨询和培训。杨百寅教授在其专著《定力:中国社会变革的思想基础》中就“马列为魂,中学为体,西学为用”三源合流的观点进行了逻辑论证。他从思想文化的深层角度,对依靠何种理念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进行了较为系统的探究。


                                            


主办:江南大学商学院

承办: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协办:MBA联合会、MEM联合会(筹)、MBA校友会、商学院案例中心、EDP中心、社会资源办



本讲座师生校友均可以参加,在校MBA/MEM学生参加后可计入MBA/MEM学术讲座学分。



讲座报名链接:(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





 

 【校外嘉宾申请进校】
1.关注:“E江南”公众号
2.点击公众号右下角““校园服务”—“访客预约”
3.填写预约信息,其中↓
被访人手机号:13057384858
点击“搜索” 选择 “唐杰”,
来访事由:参加10月28日商学院讲座
4.审核通过后,获取“访客码”,从东大门扫码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