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 >> MBA校友会 >> 正文

江南大学第四届MBA校友理事会换届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MBA校友会   文:MBA校友会秘书处 审核:唐杰、王育红

第三届MBA校友理事会于2019年5月换届成立,MBA校友会以“让校友会成为每位校友温暖的港湾”为组织愿景,以服务校友、服务无锡、打造校友会品牌影响力为使命,秉承“融合、分享、合作、共赢”的价值理念,团结和服务江南大学MBA各界学员以及毕业校友,加强与政府部门、企业、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开发整合江南大学丰富的校友资源,为江南大学MBA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服务。第三届MBA校友理事会现已经顺利完成三年任期,第四届MBA校友理事会将在上一届理事会的基础上,遵循“公开、公正、自愿、民主”“想干事、愿干事、能干事”的原则产生理事会成员。

江南大学MBA校友会平台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校友联谊平台,它是后MBA学习活动的延续,是培养精英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终身学习的选修课程和各种形式的论坛、讲座、研讨会以及分会俱乐部活动、兄弟院校校友交流活动,为校友们更新当前知识、分享成功经验、扩大潜在商机、共享校企资源、增进彼此友谊提供了多维度的成长平台。


一、职位安排:

校友理事会成员须热心校友会事业,能积极传播校友会品牌,积极组织参与活动,具体如下:

会长:知名校友,对校友会的发展有战略高度、清晰思路,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凝聚团队能力,代表校友会发展的正能量,投入校友会工作意愿积极强烈。

秘书长:负责校友会秘书处工作,协调校友会与学校、学院及MBA中心、社会各界联系与合作。

常务副会长、或轮值会长协助会长组织校友会工作。

副会长若干名:参与决策校友会各项工作,协助会长组织校友会分会或部门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执行能力。

常务副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协助秘书长主持校友会秘书处工作的开展。

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参与决策校友会各项工作,组织并参与校友活动。

理事:参与校友会理事工作,每年组织并参与1-2次校友活动。

班级联络人(可兼任):了解班级同学最新信息和需求,做好校友和母校联络、沟通的桥梁工作。


二、评选方法

第四届MBA校友理事会采取自荐、推荐加评选的方式确定理事人选名单,其中会长候选人将采取自荐或推荐的方式,并由理事会投票选举产生;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人选名单将采取自荐及会长推荐的方式产生;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由自荐和会长秘书长推荐产生。

自荐的校友请登录报名链接报名,同时欢迎提交对校友会建设方案,电子材料于2022年10月5日前发送至唐杰老师邮箱(tangjie@jiangnan.edu.cn)。


三、筹备流程

1、公布换届方案,自荐推荐理事(截止时间:10月5日)

2、成立筹备组、甄选名单(10月上旬)

3、修改MBA校友会管理办法(章程)(10月上中旬)

4、公布名单,提请上报校友总会

5、召开换届大会(10月中下旬)


四、联系人

梁乃霞(13921510335 微信同号)284606308@qq.com

唐杰(13057384858 微信同号)tangjie@jiangnan.edu.cn


五、MBA校友理事报名链接: https://b.eqxiu.com/s/SZDx9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