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信息 >> 正文

江南大学商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工程管理(MEM)硕士调剂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3-04-05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唐杰、徐静

一、复试考生须知

(一)江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二)江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三)江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

(四)江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五)江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公告

(六)江南大学商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工程管理(MEM)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七)江南大学商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工程管理(MEM)专业调剂预告


二、复试对象和要求

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收到我校研究生复试通知,且在该系统中确认参加我校非全日制工程管理(MEM)硕士专业调剂复试的考生,方可参加复试。

商学院将在满足教育部调剂基本条件和我校非全日制工程管理(MEM)硕士专业公布的其他调剂条件前提下,择优选择可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

请考生在调剂服务系统开启时间内及时填报调剂志愿,并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复试通知,不按时回复者视为放弃。

确认复试的调剂考生请关注调剂复试安排,按要求做好复试材料准备和复试费用交纳(如学校缴费系统暂无信息,请耐心等待),准时参加复试。


三、复试应交材料

考生在复试报到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同时,现场提交以下材料供审核。关于复试材料方面有任何疑问请联系0510-85327186孙老师咨询。考生应交复试材料如下:

1.准考证及复印件;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有学位者提供);

4.学历(学籍)认证报告(提供从学信网下载的电子版《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境外学历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报告);

5.在职证明原件(必须有所在单位的经办人签字和单位盖章);

6.网报相关学历的大学成绩单;

7.思想政治情况调查表原件(按表格备注,必须有政审单位经办人的签字和盖章);点击下载: 思想政治调查表.doc

8.复试费缴纳凭证(缴费平台中的凭证截图);

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江南大学缴费平台”交纳复试费用,复试收费标准:80元/生。缴费网址:http://pay.jiangnan.edu.cn/payment/。登录账号为身份证号,登录密码为准考证号后六位(友情提醒:考生账号已开通,切勿自行注册)。按照提示交费(使用网银),并打印或截图保存付费凭证。

9.近期的白底的1寸照片2张,2寸照片6张(照片背后写好名字,装进一个写好名字的小袋中)。

商学院会严格审查考生的复试资格,不符合教育部规定的考生将取消复试资格。


四、复试安排

(一)复试方式:现场复试

(二)复试日期:2023年4月8日(周六)

1.上午

(1)笔试

时间:8:00入场;8:30-10:30《政治理论》闭卷笔试

主要参考书目:《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23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所列参考书目仅供参考,非考试科目指定用书)

考场:商学院S119

(2)收取和审核复试材料

时间:10:30-11:30

地点:商学院S111

2.下午

综合面试

12:30 签到候考;地点:商学院S111

13:00 综合面试(包括个人面试和小组面试两个环节,须全部完成)

面试地点:商学院(具体考场现场查看)


五、校园管理

1.现场复试的调剂考生在复试期间由学校东大门刷本人身份证进入校园。复试当天,学校第一食堂二楼(北区)向校外考生提供午餐、晚餐扫码购餐服务。

2.进校考生进校后须遵守校园秩序,自驾车限速30公里/小时,服从管理,文明复试。


六、注意事项

1.考生认真阅读复试录取工作细则,并提前了解调剂复试安排。

2.商学院非全日制工程管理(MEM)专业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考生,进入复试名单的调剂考生,需在复试前提交在职证明。非全日制学生在读期间不享受奖助学金,不予安排住宿,考生报考前应充分了解我院非全日制专业的培养、学位政策。

3.考生应保持手机通讯正常,以便及时获取调剂复试的相关通知。

4.所有考生须认真阅读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以及学校和学院发布的相关招考信息,遵守《江南大学复试考场规则》,诚信复试。

5.复试成绩由学院在江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向考生公布,学院根据招生名额和考生复试成绩择优确定录取名单,并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进入录取名单的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学院规定时间内确认待录取,不按时确认者视为放弃。


七、招生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10-85327186、13961702900(微信同号)孙老师

招生微信:mba_jiangnan

电子邮箱:mba_admission@jiangnan.edu.cn

通讯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商学院208室

邮编:214122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mba.jiangnan.edu.cn/

江南大学商学院网站:http://busi.jiangnan.edu.cn/



商学院

2023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