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2022级MBAer,携手极速前进!——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素质拓展》课程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唐杰、王育红

10月7日,雨后初霁,阳光温柔,温度正好,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素质拓展》课程如期举行。《素质拓展》课程是我校MBA新生入学后实践学习环节的第一课,目的是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每一次《素质拓展》课程都给同学们留下美好且难忘的记忆,成为同学们未来共同学习历程的良好开端。

上午,团队破冰鼓励同学们打开心胸,小组风采展示促进同学们思维创新,极速60秒考察团队智慧和速度;下午,49个连环挑战任务精彩纷呈,从各种角度和难度考验每个团队能否真正携手并进。在队长的带领下,各组同学准确定位,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高效协同,为团队争取最好的成绩贡献每一份力量。

这是一场久违的身心修炼,这是全体同学的精诚合作,更是整个集体的综合演习。手挽手肩并肩相互说“今天我要保护你,今天我要支持你”时,坚定的声音里是我们彼此的信任;勇敢迎接各种任务挑战时,昂扬的斗志是我们胜利的保证;挥舞着旗帜高喊“求学问道下江南,登高致远赢未来”的口号时,豪迈的气势是我们奋进的底气;最后,我们齐心合力将“JNU” 拼在深秋美丽的大地上,双手高高挥舞的是我们江南大学商学院2022级MBA同学们特有的激情和风采。未来,我们将携手极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