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喜报】江南大学商学院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等奖项

发布时间:2023-12-13 来源:商学院   文/图:唐杰 审核:王雷

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盛典涵盖主题分享、论坛对话、颁奖典礼等环节,来自全国的二百余名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和知名教育媒体参会,现场论道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我校商学院副院长王雷和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唐杰应邀出席盛会。

回顾2023年,中国商科教育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市场需求和发展后劲正在释放。“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作为中国MBA教育领域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排名榜单之一,旨在通过多维角度全面评估中国商学院的MBA项目综合实力和水平,多年来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江南大学商学院,历经15年MBA办学过程,入榜《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榜单》(排名50位);“丝绸之路”国际MBA留学生项目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王雷副院长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于新民、肖治国、王华科三位校友分别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江南大学商学院始终以“培养创新人才、引领行业发展”为办学理念,秉承“笃学明道、经业济世”院训精神,践行“搭建平台、打造品牌”经营理念,肩负“厚植江南工商文化、立足中国管理实践、贡献商科学术新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未来领导者”办学使命,致力于成为创造社会价值的一流商学院,为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培养了1.8万余名各级各类经济管理人才。

江南大学MBA教育致力于打造特色化、精品化的江大MBA品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本土经验、具有优秀职业道德和合理的知识技能结构、富有创新精神、善于沟通合作的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江南大学MBA已成为中国长三角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MBA教育项目之一。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颁奖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颁奖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