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MBA教育中心2019-2020-2学期延期开学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许漱红,审核:唐杰、武戈

各位同学: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学院党政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江苏省有关决策部署,把师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现阶段重要工作,全校上下坚定必胜信心,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平安。经江南大学商学院应急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MBA教育中心2019-2020-2学期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由原定的2020222日推迟至2020314日。

二、上课安排

12019级同学自314日起,按照课表,视疫情组织线上或线下授课。最新课表详见班级QQ群文件;

22018级同学暂定开课时间为411日。请利用正式开课前时间撰写学位论文。每位同学务必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自行查询核对学分,有问题及时与中心许老师联系确认。开课前会发布课表及选课事宜;

3、本学期课程补修手续等办理事项另行通知。

三、学籍注册

各年级在校生请于34日前登录江南大学研究生院主页(http://gs.jiangnan.edu.cn)→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入口,校外需登录VPN),→“信息登记”→“学生学期注册”尽快完成学籍注册,以免影响后续学习环节。逾期不注册学籍者将按江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的学籍管理规定处理。

四、学位论文

1、请同学们主动通过电话、微信、QQ等与导师、课题组老师以及同学保持密切联系,自主开展学术交流、专题研讨等活动,在导师指导下科学制订自主学习和研究计划;

2、本学期毕业论文预审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315日;盲审及答辩时间根据学校安排另行通知。MBA中心将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对学位论文流程做指导和答疑安排。

五、研究生创新工程建设

本学期中心将组织申报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获批项目将获得科研经费8000元,建设期一年,2017-2018级已经修完学分的MBA学生可以申报省级,2019级学生申报校级,中心将安排集中时间网上答疑方式帮助大家预申报。

详见:http://gs.jiangnan.edu.cn/cxgc.htm

http://mba.jiangnan.edu.cn/cxcy/scxgc.htm


六、线上学习平台推荐

为了保证MBA学生停课不停学,中心推荐以下线上学习平台供同学们自主预习新课:

1、江南大学自建且已上线的国家级、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登录网址:http://www.icourse163.org/university/JIANGNAN);

2、教育部在线免费开放的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http://www.chinaooc.cn);

3、江南大学慕课学习平台课程资源(http://jiangnan.fanya.chaoxing.com/portal:

4、教育部向高校免费开放2.4万余门在线课程平台及连接:

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www.icourse163.org)

学堂在线(www.xuetangx.com)

智慧树网(www.zhihuishu.com)

学银在线(xueyinonline.com)

超星尔雅网络通识课平台(erya.mooc.chaoxing.com)

人卫慕课(www.pmphmooc.com)

优课联盟(www.uooc.net.cn)

好大学在线(www.cnmooc.org)

融优学堂(www.livedu.com.cn)

华文慕课(www.chinesemooc.org)

中国高校外语慕课平台(moocs.unipus.cn)

高校邦(imooc.gaoxiaobang.com)

优学院(www.ulearning.cn)

人民网公开课(mooc.people.cn/publicCourse/index.html#/index/portal)

智慧职教(www.icve.com.cn)

高校一体化教学平台(chinaacc.edu.chinaacc.com)

正保云课堂(edu.netinnet.cn)

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www.zjooc.cn)

安徽省网络课程学习中心平台(www.ehuixue.cn)

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www.cqooc.com)

实验空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享平台(www.ilab-x.com)

EduCoder在线实践教学平台(www.educoder.net)


疫情防控期间,根据学校规定暂时不允许学生擅自返校,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班主任或导师。

以上各项安排如有任何调整,MBA中心都会及时发布最新通知,请同学们保持密切关注。请大家做好自我安全防护,利用假期宝贵时间,多学习多思考提升自己,为迎接新学期学习任务做好准备。


                                      MBA教育中心

                                      20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