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位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1学期10月份论文开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张海燕 审核:唐杰 王育红

本学期中心计划安排在10月中旬组织论文开题报告会(暂定1017日至22期间进行),中心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本批次提交情况组织线上或者线下开题会,具体安排会提前发布通知。

请准备开题的同学于20221010日周一16:00之前提交经导师同意开题并签字的“开题申请表”至中心张老师处(未通知正式返校前可交扫描版或电子签名版至邮箱 mba_master@jiangnan.edu.cn ,文件命名:姓名_学号_开题申请),请务必同时完成开题申请登记统计助手小程序(将发布在各年级微信群公告)。


计划开题时间

开题申请表递交截止时间

20221017日周一至22日周五(期间)

1010日(周一)1600


注意事项:

1、开题时间及安排根据实际提交情况,届时详见中心网站通知。

22021级的同学原则上都应在第三学期完成开题,无特殊情况的同学请尽快做好开题准备并于本次提交开题申请。

3、参加开题的同学必须参加开题准备会,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参加开题的同学需准备相关材料: 开题材料包202209.rar

1)经导师确认签字的开题申请表(即日起可以开始提交,1010日周一1600截止)

2)开题报告3份(经导师、企业导师填写评阅意见、签字,开题当天带来,开题会结束后提交1份)

3)开题报告评议书3份(开题当天带来,注意下载最新更新版本

4)开题报告会会议记录1份(开题当天带来)

5)开题陈述PPT(5-10分钟为宜,开题当天自带U盘)

开题通过后提交的相关材料:

1)开题报告修改说明(开题通过后一周内)

2)论文指导纪要2021.03更新(按阶段计划与导师面谈完成并签字后交中心)

3)中期考核情况表(开题通过后,系统中申请,导师考核打分后,点击下载打印,签字。可与论文指导纪要①一起交中心存档)。

5、开题报告会将按照提交开题申请表的先后次序分批进行。

6、若有疑问,请咨询中心张海燕老师、唐杰老师(0510-85328253)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