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MBA联合会活动】江南会客厅总第28期|“碳中和”视角下的投资机会

发布时间:2023-02-25 来源:MBA联合会   文:孙君敏 审核:唐杰、王育红

《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白皮书指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同时也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它不仅涉及地方经济发展、传统行业转型,更与个人消费、投资等问题紧密相关。那么,在碳市场的发展趋势如何?碳给我们行业带来哪些变化?关于“碳中和”,未来有什么大有可为的发展新方向?

联合会特邀MBA校友李世鹏学长做客本期“江南会客厅”,他将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实践经验和深刻思考,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分享。

一、讲座主题

“碳中和”视角下的投资机会

二、讲座时间

2023年2月28日19:00

三、讲座地点

商学院S116教室

四、特邀嘉宾

李世鹏:江南大学2012级MBA春季班校友、现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在读、承辉国际(股票代码:HK1094)投资中心副总经理

五、注意事项

1.欢迎江南大学MBA同学和和校友报名参加,活动人数限70人,额满即停。

2.所有报名者都请遵守诚信和利他原则,报名成功后,若有任何原因无法按时出席线下活动,请务必提前告知活动联系人,便于其他同学及时获取学习机会。

3.根据《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在校生参加本次讲座可计入联合会活动0.25学分/次。联合会活动学分已满或不需要者,请忽略学分积极参加活动即可。

4.入校要求:遵守学校规定,提前申请好进校码。在校生在登录E江南公众号-校园通-自主申请进校码。其他人员报名后可提前联系中心孙老师13961702900申请访客码后,持码进校。

六、活动联络

MBA联合会:姜尚尚15190285533


江南大学MBA联合会

2023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