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商学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第208讲)---学术名家讲坛(31)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唐杰 审核:王雷

 

讲座主题:国际变局、经济大势与我们的选择

主讲嘉宾: 赵伟:浙江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导

时间:5月14号(周日)上午9:30

地点:江南大学商学院116室

参会人数:80人(报名额满为止)


嘉宾简介:

浙江⼤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导,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12),浙江⼤学⺠营经济研究中⼼⾸席教授,浙江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空间经济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经济与管理研究会副会⻓兼专家委员会主任;泛⻓三⻆经济学⼈论坛理事⻓。浙江⼤学国际经济研究所原所⻓;浙江⼤学-诺丁汉⼤学中国与全球经济政策研究中⼼原主任。曾任英国⽜津⼤学(纳菲尔徳学院)、瑞⼠联邦理⼯⼤学⼂德国明斯特⼤学(区域经济研究所)等校客座教授;⽇本神户⼤学、⽴命馆⼤学、经济产业研究所(REITI)等⾼校客座教授或智库机构客座研究员。荣获浙江省⼈⺠政府颁发的“突出学术贡献奖” (2010);中国⾼校⼈⽂社科论⽂影响(经济学)50 强(学术志,2018年以来);学者学术影响⼒百强(经济学)第 27 名(《经济学家》 杂志社排名,2019 年)。浙江⼤学⽂科学者影响⼒(经济学)前三强(浙⼤社科院排名,2015年以来)

  

内容简介:

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切入,就国际变局与中国经济运行的外部环境、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短期走势与中长期大势,进行专业分析与预期,落点是作为投资者、就业者及消费者三重身份的普罗大众的选择。


主办:江南大学商学院

承办: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协办:商学院学工办、案例中心、EDP中心


本讲座师生校友均可以参加,在校MBA/MEM学生参加后可计入MBA/MEM学术讲座学分。

 

 

讲座报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