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MBA联合会活动】江南会客厅总第30期|现代企业EHS管理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MBA联合会   文:彭静波 审核:唐杰、王雷

一、活动主题:现代企业EHS管理

二、活动时间:12月9日(周六)18:30-20:00

三、活动地点:商学院S116

四、分享嘉宾:

 

李 丹

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机械高级工程师,无锡市、新吴区安全生产专家库成员,江苏省职业健康安全委员会委员、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产业教授。

现任职于某世界500强公司亚太区EHS总监,负责亚太区15家制造型工厂,27个仓储物流中心,2个大型研发中心的EHS管理工作。带领亚洲EHS团队创造了卓越的安全业绩,连续15年获得总部安全金奖,多次全球最佳实践安全改善项目奖,两次获得公司总部的总裁奖。有着近20年大型制造企业EHS管理经验,新工厂收并购整合经验,及丰富的海外工厂建厂、EHS项目推动与工厂审计经验。擅长安全战略规划,安全管理顶层设计,安全考核机制及安全文化的推广与落地实施,打造高绩效EHS团队,培养企业各层级安全领导力。注重本质安全及管理相结合的方式提升企业安全绩效,倡导实战型EHS管理。有着非常丰富的现场管理及培训经验。

五、注意事项

1、欢迎江南大学MBA同学和校友报名参加,活动人数限80人,详情请看各班推送的报名链接。

2、所有报名者都请遵守诚信和利他原则,报名成功后,若有任何原因无法按时出席线下活动,请务必提前告知活动联系人,便于其他同学及时获取学习机会。

3、根据《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在校生参加本次讲座可计入联合会活动0.25学分/次。联合会活动学分已满或不需要者,请忽略学分积极参加活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