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MBA联合会活动】江南案例企业行& MBA联合会“行动学习”第27期:智能、健康、可持续--走进江森自控-约克无锡制造基地

发布时间:2023-12-06 来源:MBA联合会   文:彭静波 审核:唐杰、王雷

一、活动主题:智能、健康、可持续--江森自控-约克无锡制造基地

二、活动时间:12月13日(周三)14:00-16:00

三、活动地点:江森自控-约克无锡制造基地--新吴区长江路32号(黄山路地铁站1号口旁)

四、企业简介:江森自控-约克无锡制造基地,专业生产和制造“离心式冷水及热泵机组”、“螺杆式冷水及热泵机组”、“工业及食品冷冻机组。从1996年成立起,短短5年就超越了同行业的竞争对手,从2001年开始连续多年荣获大型冷水机组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设计和制造体系全部取得了代表中国、美国以及欧盟的GB、ASME、PED认证;产品上也获得了节能、能效标识,CRAA、AHRI、CE等认证。

2023财年销售约8亿美金,年产超过5000台套设备,是中国制冷空调行业主管部门—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的资深会员和副理事单位。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相关行业活动,如参与起草和编制中国制冷空调产品的相关标准、参与中国制冷空调展览会,为中国制冷行业产品和技术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经过20多年的生产制造和技术发展,无锡工厂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全球领先的生产制造技术。现已拥有多种业内顶尖的自动化和智能化生产制造设备和测试设施,将精密制造和精益生产完美结合,致力于打造自动化、智能化的现代生产制造企业。在管理上,公司利用SAP系统,搭建企业MES系统管理平台,将定单需求、质量控制、物料供应、生产设备自动融合,实现了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的高效、灵活、现代化精益生产制造模式。

五、分享嘉宾:江森自控-约克(无锡)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华晓峰

高级经济师,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MBA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2007年至今 担任约克(无锡)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六、流程:

13:30-14:00 地铁二楼会议室签到

14:00-14:10 综合楼一楼参观

14:10-14:30 showroom介绍

14:30-15:20 车间参观

15:20-15:50 交流互动

15:50-16:00 颁发感谢状、合影留念

七、报名人数:30人

八、活动联络:石秀焰 13771557556

九、注意事项:根据《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在校生参加本次“行动学习”可计入联合会活动0.25学分/次。联合会活动学分已满或不需要学分者,报名参与活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