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活动预告丨1月20日,“设计思维”工作坊火热来袭!限定24席

发布时间:2024-01-17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俞华 审核:唐杰、王雷

        全球社会已经进入“BANI时代”,人类面临的风险更加严峻,气候变化、地区冲突、金融危机让各行各业都受到巨大冲击和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BANI时代”的脆弱性(Brittleness)、焦虑感(Anxiety)、非线性(Non-Linear)和不可知(Incomprehensibility)特征,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引入斯坦福大学最受欢迎课程之一的设计思维课,帮助学生了解如何用设计师的思维方式实现企业发展与个人探索,以应对复杂多变的现代社会。


一、活动详情

1. 活动主题:江南大学商学院MBA/MEM职业发展系列活动(第1期):“点燃设计思维 激发创新力”工作坊

2. 主讲嘉宾:金红

3. 时 间:2024年1月20日 (周六)9:00

4. 地 点:江南大学商学院S119室

5. 参会人数:仅限24人

6.   活动议程:(以现场安排为准)

二、嘉宾介绍

工作经验:500强互联网企业带团队负责多模态的产品(toC /toB)研发与管理,并有战略部门负责投资行研/投后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成人思维力培训创业公司业务负责人,从课研、招募、运营、助教培养等全流程负责,打造占公司90%收入的PBL式项目产品;做高管教练、思维教练小时数1000h+;咨询服务公司创始人,服务过医疗、新能源、教育、互联网、消费品、金融等多行业客户。

资格证书:DT.School®设计人生认证教练、DT.School®设计人生商业引导师、DT.School®设计思维商业引导师、斯坦福创新认证导师、企业商业创新咨询顾问 | RECS高管教练、HBDI 全脑优势团队讲师、安永人格测评&管理潜能测评讲师、英国ARU大学MBA。


三、注意事项

欢迎MBA/MEM学生报名参加。讲座报名链接:请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起止时间:即刻起至119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