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MEM课程获批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唐杰 审核:徐静、浦徐进

3月22日,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文,我校申报的MEM《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课程(课程负责人:方伟)获批入选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推荐建设计划。

为加强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推动优质资源共享,国务院学位办、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22年底启动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的申报工作。今年2月,我校商学院和研究生院通过培育和初选,向全国MEM教指委提交申报了两门MEM课程,全国MEM教指委经过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及教指委委员审定,最终确定68门课程列入推荐计划并已提交给国务院学位办,我校MEM《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课程成功入选。

我校于2020年开始招收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三年来累计招收131位MEM学生,此次入选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是对我校MEM培养质量的肯定与认可,这将对我校MEM项目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