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给未毕业的2017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MBA)硕士研究生的学籍预警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2-03-02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唐杰、王育红

按照《江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江大校办(2019)47号之第三章第十一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5年”的规定,2017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MBA)(专业代码125100)硕士研究生将于2022年6月达到最长学习年限5年。

请截止目前尚未毕业的2017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MBA)硕士研究生主动积极与导师和中心加强沟通,务必于2022年3月提交学位答辩申请,以努力争取在规定学籍年限内完成学业。

相关同学如未能在规定学籍年限5年内毕业,将按照《江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江大校办(2019)47号之第六章第二十三条的规定作退学处理。

特此告知,有任何疑问或困难,请及时与MBA教育中心联系:0510-85328253,联系人:唐老师、张老师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