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届MBA/MEM毕业生4月15日前须完成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唐杰、王育红

为确保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加强毕业生图像信息在就业过程中的有效应用,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我校委托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招就中心”)统一采集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

MBA教育中心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在籍学生也需要参加本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

2022年4月2日起至4月15日。请务必提前完成,以免图像不合格,需要预留退回修改时间。

二、采集对象

2022年1月1日前未毕业的2017级-2021级MBA在籍学生和2020级-2021级MEM在籍学生。

重要提示:因为学信网的数据只保存一年,之前采集过的数据,如果一年内没使用就会失效。所以无论截至当前是否做过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只要无法确定2022年12月前一定毕业,预计有可能会在2023年毕业的同学,都必须参加本次图像采集工作。

三、采集办法

按照省招就中心工作安排,本次图像采集为线上采集,由学生登录微信,搜索小程序“江苏图采”,或关注“江苏省招就中心”公众号,选择“服务指南”中的“图像采集”项目,实名验证通过后,严格按系统要求进行在线采集和校对确认。系统登录的时候,学校名称是“江南大学研究生”。

四、电子图像信息采集方法

请参考: 学生用户使用指南.pdf

四、联系人

校学工部:刘老师0510-85913142

MBA教育中心:孙老师0510-85327186



MBA教育中心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