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2022级MBA班《素质拓展》课程安排

发布时间:2022-10-03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唐杰、王育红

一、时间:2022年10月7日(周五)全天

二、地点:无锡尚田小镇

三、集合时间和地点

1.时间:上午8:15

2.地点:无锡市尚田小镇停车场

四、交通

自行按时前往集合地点,注意遵守交通安全,集合地点按照指引有序停车。

五、服装和随身物品

服装:8:15-8:45,在集合地点发放和更换统一服装;

随身物品:请提前查看天气预报,当天可能降温和下雨,请注意自带外套、替换鞋子、雨具,可携带随身小包或巧克力等少量补充能量的食物,请勿携带贵重物品;无需自带水和午餐。

六、其他注意事项

1.请已报名《素质拓展》课程的同学准时参加和全程完成所有环节,不要迟到或早退;

2.课程中请服从培训师安排;若当日身体确实出现了不适,可主动及时联系培训师调整;团队成员之间请相互协助和支持;

3.《素质拓展》课程列入MBA培养方案中,全程认真完成活动且按要求提交课程报告者,计实践必修课1学分;

4.现场完成课程的每位同学都须在10月15日前交一份1000字左右的《素质拓展》课程报告,以“姓名+班级号(如:202201)+拓展”为文件名,电子版交给《素质拓展》课程的班级负责同学。请注意内容必须原创,未提交合格课程报告者,按不合格记录,本次不计学分。

5.所有参加本次课程的人员都应遵守无锡市疫情防控政策,根据统一的健康管理口径,提交健康信息(管控口径随疫情态势可能随时变化,以活动前的最新信息通知为准),佩戴口罩,扫“门铃码”后参加活动。

6.10月6日,以班为单位汇总查验每位参加同学的“健康码”、“7日行程码”和“核酸检测结果”等健康信息。按照活动举办前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健康信息显示暂时不适合参加本次课程的同学,可随下一年级完成。请各位同学理解和配合。

7.有任何疑问,联系《素质拓展》课程负责老师:0510-85327186、13961702900孙老师

8.《素质拓展》课程的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致学员的一封信》


致学员的一封信

各位江南大学MBA的学员:

您们好!

您需要做什么准备?

充分的准备,将有助于您在这次课程中获得好的效果。

(一)心态准备

------空杯:太满了就什么也装不下了。忽略经验,忘记成败,重新面对,重新体验,重新开始。

------热情:参与越多,收获越大,您的收获取决于您参与的热情程度。“当您全心投入时,您将会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

(二)精神准备

------挑战:这里没有失败,有的只是暂没有成功。勇于挑战的人才是最可能成功的人。

------合作: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越是懂得合作的人,越是有可能成功的人。

------改变:没有人可以改变另外一个人,只有您可以改变您自己。训练带给您改变的欲望,改变的行动要由您自己完成。

(三)体能准备

------户外:户外运动,让您在大自然中得到体验学习的乐趣。

------训练:部分训练需要您付出最大的努力才可达成目标,在任何时候,体能都是一种能力!

(四)行政准备

------禁带物品:赌具、酒;大量现金等贵重物品;禁穿皮鞋与高跟鞋。

------健康状况:如您患有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等应激性疾病,需提前上报我们并向培训师

说明,训练时培训师会对您特别关注,视情况而定。

为了您的安全,请您务必做到:

1、 患有上面所述各种疾病及特殊情况的不得参加户外训练。有其它疾病的学员须事先说明。在培训中身体如有不适,须及时向培训师报告。

2、 培训期间必须绝对服从培训师的安全警告、指导和管理理不要离开您所在的小组单独活动,如有困难请向培训师要求帮助。

3、 禁止在训练中吸烟;禁止饮酒。

4、 参与安全保护时恪尽职守,发现问题立即报告。

5、 不得擅自参加计划外的项目;不得自行操作。

6、 不得擅自外出。

户外活动安全指南

尊敬的队员:

安全是户外体验式培训的第一原则,为保证活动安全顺利进行,请队长带领队友仔细阅读,并严格执行本注意事项。

1、集体活动,禁止离开队伍单独活动。穿适合运动的服装和鞋子

2、爱护环境:将垃圾放到指定地点或随身带走;严禁破坏花草树木或庄稼;山区禁止烟火。

3、禁止饮用任何含有酒精的饮料,勿食用野生果实或饮用不确定的水源。

4、如实向培训师沟通身体情况,有身体不适的及时提出。如日常需服用专用药物的,请自己随身携带,并提前与培训师沟通。

5、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如遇道路较窄,则单列靠路的安全一侧行进。避免站立悬崖边或攀爬石头拍照或观景。切勿离开规定的路线而随意步入草丛或树林。

6、与活动中路人友好相处,避免与当地人发生冲突,维护本单位形象。

7、注意防暑防寒:暑天可以先服用少量避暑药物,涂抹风油精。

8、如遇雷雨天气,要避免到高处或到大树下避雨,远离金属材质物品。雨天路滑,要特别注意脚下安全,避免奔跑。

9、遇到紧急事件,冷静处理,听从培训师和本单位组织者安排是对事情处理的最大帮助。

10、妥善保管所有活动物资,活动结束后主动交还培训师。协助培训师完成基本的活动材料准备。

11此次活动可能有雨,请携带雨具,如遇不适合户外活动的天气,活动将启动备选方案照常举行。谢谢!!!

(安全活动原则包括但不仅于限于以上内容,其他相关常识也需遵守)

感谢您的配合,让我们共创精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