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太湖之滨、雪浪山麓。学校以“笃学尚行,止于至善”为校训,以“彰显轻工特色,服务国计民生;创新培养模式,造就行业中坚”为办学理念,以“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为战略目标,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办学水平,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已逐步建成一所规模结构合理、学科协调发展、教学质量优秀、办学效益显著、社会美誉度高,国内有影响力、国际有知名度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2007年,江南大学成为全国第七批MBA培养院校,同年成立了MBA教育中心成立,正式开启MBA教育项目。2020年,学校决定将工程管理硕士(MEM)归属于MBA教育中心管理;同年9月,首届工程管理硕士(MEM)学生正式入学。

MBA项目培养目标:以质量求发展,以服务树品牌,以改革创新建特色,积极进取、扎实工作,江南大学MBA教育致力于打造特色化、精品化的江大MBA品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本土经验、具有优秀职业道德和合理的知识技能结构、富有创新精神、善于沟通合作的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

MEM项目培养目标:江南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简称MEM)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具备扎实的工程技术基础和现代管理思维,系统掌握工程技术领域的管理理论、方法与工具,以及相关工程领域的专门知识,能够应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工程技术领域的管理问题,同时具备科学决策、系统设计、综合集成、终身学习等综合能力,可应对复杂多变的工程管理场景,能独立承担工程管理工作,具有计划、组织、协调和决策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工程管理专门人才。

截至2023年2月,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已累计招收2123名MBA和131名MEM研究生。2020年1月9日,在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评选的“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名列第45位。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始终以国际化视野传授最前沿管理核心知识,以开放性思维研究创新理论和技能,以战略性高度践行企业家精神,以专业化标准培养优秀管理精英,以前瞻性理念打造MBA和MEM品牌,影响力正逐年提升。



优良师资:资深学者授课 知名企业家配课 校内外导师协同指导

多彩课堂:小班教学 案例分享 情景模拟 移动课堂 国际交流

特色课程:学位课程夯实管理理论基础 选修课程提升管理实践技能

延伸价值:学术讲座 创新论坛 公益慈善 文体娱乐 校友资源



中心管理团队:https://mba.jiangnan.edu.cn/gk1/gltd.htm 


中心网址:http://mba.jiangnan.edu.cn 

 

地址:江南大学蠡湖校区商学院208室(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交通信息:

地铁:无锡地铁一号线“江南大学”站

公交:105路、128路到江大东门站,77路、95路、160路到江南大学站(北门)

校内公交:校内公交一号线第二教学楼东站


扫描二维码,欢迎关注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