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第二课堂

MBA学生论坛

本着“培养适应工商企业或经济管理部门需要的务实型、高层次经济管理人才”的培养目标,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特别设立“MBA论坛”。MBA学员通过MBA论坛这个交流的平台,或结合某MBA课程内容,或自拟感兴趣的企业管理主题,经过认真的资料收集、整理、分析和归纳,在论坛上分享企业界导师的生活经历和创业经历;倾听前辈和同学的成功与磨难;探讨国内外财经新闻、轶事,相关法律知识、经营管理知识以及理财之道等与商务经营有关的各种知识。

MBA企业参观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一直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MBA培养理念。在课程学习中积极引入企业家进课堂环节,并带领学员走进知名企业进行实地研讨、邀请企业高管现场分享管理经验,在倾听和探讨中提升学员的学习效果。

MBA公益

江南大学MBA作为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倡导乐于、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我们一直积极策划和组织各种公益活动,以多种形式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为受灾孤残人士捐物、为病重人士捐款、为特殊障碍群体无私伸出援手陪伴和关怀;为农民工子弟学校捐献图书、文具和玩具,江南大学MBA人多年来一直坚持爱心接力不间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