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 >> 校友网络


江南大学MBA教育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本土经验、具有优秀职业道德和合理的知识技能结构、富有创新精神、善于沟通合作的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为社会输送管理精英和栋梁,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企业竞争力的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已经毕业的800余名优秀校友在社会各个行业和岗位发挥着重要作用、担任着重要角色。


“笃学善行,止于至善”的校训激励着江大师生不断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也让校友们铭记于心……江大MBA校友以务实严谨的作风、敢为人先的魄力和百折不挠的勇气在各自职业生涯中展现了不同的成功模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正是各位MBA校友所取得的成就和业绩,为母校赢得了声誉,铸就了母校不朽的丰碑,同时遍及各地的精英校友网络也是在读学生和校友职业发展的无价资源。


校友工作一直是MBA教育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拓展MBA校友网络、关注MBA校友成长更是衡量MBA教育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江南大学MBA校友平台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校友联谊平台,它是教学活动的延续,是培养精英企业家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免费的选修课程和各种形式的论坛、讲座、研讨会以及分会俱乐部活动、兄弟院校校友交流活动,为校友们更新当前知识、分享成功经验、扩大潜在商机、增进彼此友谊提供了多维度的成长平台。MBA校友平台的发展促进了江南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对母校建成一流商学院具有重要意义。


在校友的大力支持下,2012年4月7日,MBA校友会成立,其宗旨是团结和服务江南大学MBA各界学员以及毕业的校友,加强MBA毕业校友与在校MBA学生的密切联系,增进校友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促进教育、科技和文化等方面的交流;鼓励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加强与政府部门、企业、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开发整合江南大学丰富的校友资源,展示江南大学MBA风采,扩大江大MBA社会影响力,打造江南大学MBA的卓越品牌,为江南大学MBA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服务。


MBA校友会设有理事会和秘书处。理事会主要负责加强与学校和在校生的沟通联络,资源共享,广泛开展活动;秘书处设在MBA教育中心。

 

校友会服务工作:

(1) 平台建设

(2) 校友资源分享

(3) 校友终身学习

(4) 校友信息沟通

(5) 联络校友加强与母校联系,反馈母校。

 

友情链接

江南大学校友网:http://xyh.jiangnan.edu.cn/

天下江南人校友信息查询平台 http://alumni.jiangnan.edu.cn/

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http://jyfzjjh.jiangnan.edu.cn



MBA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