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爱无疆、风雨同舟——江南大学MBA企业导师耿国华、俞超向我校捐赠防护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9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唐杰,图:王恒 审核:张海峰、武戈

229日,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决胜关键期,江南大学MBA企业导师、香港北区工商业联合会名誉会长、香港融盈资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爱德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上市公司委员会副理事长耿国华先生和江苏金易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超越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俞超女士委托商学院向江南大学捐赠一次性应急口罩2000只,支援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江南大学副校长陈卫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转达了学校的诚挚感谢。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峰、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武戈、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唐杰参加了捐赠活动。

早在疫情爆发初期,定居香港的耿国华和俞超两位MBA企业导师心系江南大学,在和唐杰老师的交流中得知学校防护物资短缺的状况,深感社会责任,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用实际行动驰援学校抗击疫情,想方设法从海外预订了一批口罩准备捐助给学校。由于东南亚政府严控防疫物资出口,两位导师预订的口罩迟迟未能拿到。2月中旬,耿国华主席终于筹措到一批物资,通过快递邮寄了2000只口罩捐赠给学校。活动中,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峰、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武戈还通过视频向两位导师表示感谢。两位导师表示能有机会为江大做点实事,实乃荣幸!祝福江南大学越办越好!

两位企业导师除了捐赠物资外,还积极支持参与江南大学MBA教育建设,俞超董事长参与了MBA整合实践项目的课程建设,还为MBA学生开设讲座分享创业感悟,耿国华主席受邀参加MBA年度盛典和发展论坛并作主旨演讲。两位导师还将参与MBA中心国际游学项目的建设,深度支持MBA校企合作教育育人项目。



江南大学陈卫副校长接受捐赠

30F60


江南大学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