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2020级工程管理硕士(MEM)期末师生恳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 高嵩、苏忻 图:宗晨、陈泳清 审核:唐杰、王育红

2021年1月10日晚,首届工程管理硕士(MEM)期末师生恳谈会在商学院118室顺利召开。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育红教授、中心全体老师、14位MEM2020级同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2020级MEM班主任苏忻老师主持。MEM师生双方敞开心扉,各抒己见,交流思想,气氛融洽和谐。

经过简单的开场后,MEM学生代表们纷纷发言,同学们对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对于首届MEM的建设和第一学期任课老师们的认真投入表示认可和赞许,大家围绕MEM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位管理、本学期课程学习情况、班级建设和联合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中心老师们认真聆听、及时反馈。

随后,2020级MEM同学们诚挚邀请王育红副院长担任首届工程管理硕士(MEM)班级学业规划导师,费文翔班长代表全班同学向王育红副院长颁发了导师聘书。王院长欣然接受了同学们的邀请,表示深感责任重大,定当全力以赴为首届MEM同学和江南大学MEM项目做出自己的努力。

会议尾声,暮色已晚,王育红副院长和中心老师纷纷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原定半小时的恳谈会不知不觉就在热烈的氛围里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同学们不仅没有感到劳累,反而感谢MBA中心提供了这样一场开放性的交流,感谢学院领导和中心老师们真心诚意聆听大家的意见,敞开心扉的交流。此次恳谈会的举办达到了超出预期的效果。

我校商学院从2020年开始招收非全日制工程管理(MEM)硕士研究生,力争通过2.5年的系统学习,培养出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具备扎实的工程技术基础和现代管理思维,系统掌握工程技术领域的管理理论及相关知识,同时具备科学决策、系统设计、综合集成、终身学习等综合能力,能够应对复杂多变的工程管理场景的高层次、应用型工程管理专门人才。通过首次师生恳谈会的成功召开,MEM全体师生一起凝心聚力,大家希望共同建设好江南大学工程管理(MEM)硕士研究生项目,为推进“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恳谈会会场

参会MEM学生

王育红副院长发言

费文翔班长代表全班同学向王育红副院长颁发了“班级学业规划导师”聘书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