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江南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王育红

依照《江南大学MBA联合会章程》(以下简称“章程”),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竞选工作正式启动,拟定3月进行公开竞选。本次换届竞选将在MBA教育中心指导和监督下,由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组织完成。即日起,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的候选人开始自荐或推荐,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2月25日。

一、指导原则

任人唯贤、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民主集中制原则;

依法办事原则。

二、竞选岗位设置

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待竞选岗位6个,其中MBA联合会主席1名;副主席4名,秘书长1名。

三、竞选规则

依照《章程》,为保持联合会工作的延续性,现任主席团可推荐在任优秀联合会干部参加竞选连任。主席团推荐连任人数最多2人,超过2人则留任候选人按照由高到低的公开竞选得票数排名,依序前2位当选。其他新候选人公开竞选剩余岗位,按照由高到低的竞选得票数排名,依序前4位当选。如无在任联合会干部竞选留任,则所有主席团岗位都由新候选人公开竞选,按竞选得票数由高到低排名,依序前六名当选。相同竞选票数时可增加投票轮数确定当选人。

四、候选人条件

1、江南大学MBA和MEM两个专业的在校学生;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有关规定,无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拥护江南大学MBA联合会章程,维护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全体同学的根本利益;

3、热衷联合会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以及为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同学服务的荣誉感和热情,服从江南大学商学院与MBA教育中心的工作领导;

4、有实践经验,能够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有胜任领导工作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讲实话,办实事,善创新,求实效;

5、正确行使联合会赋予的权力,依法办事,清正廉洁,以身作则,艰苦朴素,密切联系同学,自觉接受江南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和全体同学的监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反对官僚主义,反对滥用职权和谋求私利的不正之风;

6、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及习惯;

7、拥有较好的社会资源和较多的为联合会工作和服务的自由时间。

五、竞选程序

候选人报名和资格审核——发布竞选人信息——公开竞选——竞选结果公示——换届工作交接

六、竞选形式

联合会代表大会上,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各班学生代表现场投票实行差额选举。竞选结果公示结束后,在MBA教育中心指导下完成换届交接和岗位分工。

七、报名方式

自荐表或推荐表获取方式:下载本通知文末附件;或班级微信群、QQ群下载;或联系MBA联合会秘书长:李夏宁,电话:15869172761

1、本人参加竞选的同学,请尽快下载、填写和提交《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自荐表》(见文末附件)

2、班级或个人推荐优秀同学参加竞选,请班级负责人或推荐人尽快下载、填写和提交《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推荐表》(见文末附件)

3、自荐表或推荐表提交邮箱:149954871@qq.com

详细竞选流程后续发布。欢迎同学们自荐或推荐候选人,各班也可以班级名义推荐优秀候选人!

江南大学MBA联合会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