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开学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1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许漱红 审核:王育红

各位同学,新学期好!

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学期正式开始上课时间为2021年3月6日,请关注各班级QQ群文件最新课表及参考书目。


2、所有在籍学生请于3月25日前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202.195.144.55/gmis5/home/stulogin完成本学期学籍注册,以免影响后续学习环节。并于3月25日前将学生证交班长处,统一至中心办公室盖学籍注册章。


3、根据学校的相关安排,2月22日起,全体在籍同学(MBA和MEM)应开始微信登录学校的校园通用户端,每天填写日报信息(返校申请暂时不填),开学前获取返校码。“校园通”用户端的登录步骤见各班级群文件。有疑问请联系中心孙老师,电话0510-85327186。


4、需要补修本学期课程的同学请于3月6日到中心办公室许老师处办理补修手续。


5、本学期开题时间预计为4月中下旬(具体时间以中心通知为准),请2017、2018、2019级未完成开题的同学及早准备。


6、本批次论文预答辩提交截止日期为3月8日,请相关同学关注《关于2021年3月论文预答辩的通知》,有疑问联系中心张老师,电话0510-85328253。


7、MEM20级双选导师工作将于开学后第二周进行。


8、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申报工作:2021年3月


9、本学期三项竞赛,请关注并积极报名参加。

(1)中国MBA创业大赛:4月启动, 所有在校学生和毕业五年内校友

(2)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6月启动,所有在校学生

(3)江苏省MBA案例大赛:6月启动,所有在校学生



祝同学们新学期愉快!


                                      MBA教育中心

                                     202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