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届MBA/MEM毕业生5月31日前完成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唐杰、王育红

为确保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加强毕业生图像信息在就业过程中的有效应用,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我校委托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招就中心”)统一采集2022届毕业生电子图像。

MBA教育中心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学生同步参加本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

2021年5月26日起至5月31日。

二、采集对象

2017级和2018级未毕业MBA学生;2019级MBA学生、2020级MBA学生和2020级MEM学生。

重要提示:因为学信网的数据只保存一年,之前采集过的数据,如果一年内用不了就会失效。所以无论截止当前有没有做过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只要202112月前无法毕业,预计可能在2022年毕业的同学都必须参加本次图像采集工作

三、采集办法

按照省招就中心工作安排,本次图像采集为线上采集,由学生登录微信,搜索小程序“江苏图采”,或关注“江苏省招就中心”公众号,选择“服务指南”中的“图像采集”项目,实名验证通过后,严格按系统要求进行在线采集和校对确认。

学校提供3间教室(一教楼1B512、1B514、1C508)供拍照使用,学生可于采集时间内每日下午前往拍摄,也可自行选择其它光线充足的地点进行拍摄。拍摄时应自觉维持秩序,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科研等活动的进行。

四、拍照注意事项

1.光线:建议面向窗户,自然光拍摄(避免阳光直射,不建议晚间拍摄),保证面部光线均匀,无明显可见或不对称的高光、光斑,无红眼。

2.人物姿态与表情:站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3.眼镜: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4.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宜化妆。

5.衣着:应穿着与背景色区分明显的上衣,避免复杂图案、条纹。(不得穿着蓝色上衣

6.严禁翻拍:为确保证件照的实效性、真实性,严禁利用其它软件做任何脸部或美颜等处理,严禁翻拍其他照片(即严禁从已有照片、身份证件上拍照取样)

重要提示:本次采集的电子图像将作为学历证书的重要内容在教育部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照片(纸质版和电子版)将用于毕业证书、就业推荐表、学信网、91job智慧就业平台等就业、求职、学历查询等重要方面。务必要求学生严肃对待,认真按系统要求进行操作,严禁翻拍,以免照片不合格无法通过审核,影响上述使用。

学生用户使用指南下载指南: 学生用户使用指南.pdf


联系人:

校学工部:刘老师 85913142

MBA教育中心:孙老师 85327186



MBA教育中心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