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2021年江南大学MBA联合会公益活动完成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MBA联合会 审核:唐杰、王育红

2021江南大学MBA联合会公益活动已圆满结束,为了体现募捐活动的公开透明,接受大家监督,现将本次公益活动情况做汇报和公示,以回报信任和支持。

一、公益活动前情回顾

5月底,MBA联合会倡议的公益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热心助力,大家踊跃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很快圆满达成目标,为贵州省从江县上歹小学的孩子们捐助了校服和绘本,赶在“六一”儿童节时准时送到了孩子们的手里。

公益活动前情回顾: MBA公益:上歹小学的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本次公益活动由我校MBA联合会组织和执行,对接人是正在援助贵州的法学院盖中辉老师,非常感谢盖老师和上歹小学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助力我们的美好心意圆满完成。

二、公益活动捐赠情况

1、爱心捐款

5月21日发出公益捐助倡议,截止5月23日20点05分捐款全部结束,公益捐助指定支付宝18552412305账号接受了136笔爱心捐款,共计收到善款16888元。

花絮:在通报公益活动捐款结束后,组织本次公益活动的同学又二次认捐凑到了16888元的好数字,希望一个小心思给本次公益活动增添一份圆满的寓意。

2、爱心捐书

本次公益活动,我们共收到捐助的绘本300多本,已全部快递给贵州省上歹小学,孩子们可以在课余看到更多好书啦,谢谢每一位捐书者。

3、爱心捐赠名单

参加本次公益捐助活动的有老师、校友、在校同学、准新生同学,甚至还有准备报考我校的MBA考生,在此深深感谢每一位捐助者。捐款金额无论多少,捐书无论几本,同样的仁者爱心。我们用最简单、平等的方式,排名不分先后发布爱心名单,感谢每一位不吝助力本次公益活动的人,你们的这份爱已在贵州上歹小学开成一片护佑孩子们快乐成长的花。爱心名单如下:

二、公益活动捐款使用情况

1、为上歹小学采购校服94套,共计11823元。校服已到达上歹小学,经办人:陈笑雪。校服采购发票如下:

2、捐赠的绘本邮寄费共计165元,绘本已到达上歹小学,经办人:孙君敏。邮寄费发票如下:

3、为独洞小学捐赠学习物资 ,由电商直接发往盖中辉老师处转。经办人:陈笑雪

本次捐赠款项无留存计划,16888元善款,在采购校服后剩余善款5065元,最终也全部用于捐助。

6月,经过联合会同学向盖中辉老师了解后,精心挑选,采购了一批图书、体育器材、教学用具和文具等,捐赠给目前江南大学的对口帮扶对象之一——贵州省从江县上歹村洛香镇独洞村独洞小学,让我们的美好爱心在上歹小学和独洞小学花香两处。

捐赠物资已采购完成,全部由商家陆续直接发往目的地,MBA联合会再次委托盖老师负责联络独洞小学接收。采购订单、快递单号和相关支出金额的明细如下,(发票待全部到货后开具):

综上:本次公益活动善款共计16888元。为上歹小学校服采购支出11823元;为绘本邮寄支出165元;为独洞小学捐赠学习物资,采购支出5087.39元,以上总支出17075.39元。总超支187.39元,由MBA联合会组织公益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以二次爱心认捐。对本次公益活动有疑问或建议的,请联系MBA联合会主席 王宾:18018334886。

最后,诚挚感谢以任何形式支持本次公益活动的每一位老师、同学、校友和朋友,感谢法学院盖中辉老师和组织公益活动的同学的辛苦付出,大家一起无私奉献,用自己的一份力量给这个世界增添了一道美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