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江南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代表大会通知和联合会主席团竞选方案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MBA联合会 审核:唐杰、王育红

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代表大会议通知


会议时间:2022年4月30日19:00

会议方式:企业微信会议(线上)

参加人员:商学院、MBA教育中心领导、MBA联合会指导老师、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代表、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主持:MBA联合会副主席 张 洁

会议流程:

一、商学院、MBA教育中心领导讲话

二、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年度工作述职

三、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竞选人演讲

四、投票选举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

五、MBA联合会指导老师讲话




 

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竞选方案

一、报名程序

1.根据《江南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报名通知》,推荐和自荐相结合方式报名。

2.MBA联合会秘书处按照规定对报名者做资格初审,报经MBA教育中心同意后,公开发布竞选人基本信息、接受考察和参加公开竞选。

二、竞选规则

1.根据《江南大学MBA联合会章程》,在江南大学MBA联合会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2.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代表大会代表来自当前在校有课班级(2020级和2021级MBA班),参会名额比例为每个自然班学生人数的30%。各班长负责提交本班参会代表名单至联合会。

3.每位竞选人根据姓氏音序依次作公开竞选演讲(5分钟/人)。

4.竞选演讲全部结束后,参会代表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方式投票。每位参会代表只有一次投票机会,每人须投6位竞选人,少投或多投的为废票,未投票视为弃权。参会老师列席会议,不参加投票。

5.即时计票、唱票和公开发布投票结果。有效投票数不得少于应参会代表总人数的三分之二,否则当次投票结果无效。

6.竞选人的得票数从高到低排序,前6位当选,最后1个名额如有票数相同情况,则举行多轮投票,直到票数高者当选。

三、竞选结果公示

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竞选结果将在MBA教育中心网站公示,公示期为五天,无异议后就职。

四、MBA联合会主席团分工和部门组建

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由MBA教育中心正式任命。在MBA教育中心指导下,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讨论后确定分工。联合会各部门团队由主席团公开招募组建。

五、其他

本方案适用于第十三届MBA联合会换届竞选工作,江南大学MBA联合会在法律范围内拥有解释权。


附:

江南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报名通知

江南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竞选人信息



江南大学MBA联合会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