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2023年MBA/MEM新加坡游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10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唐杰、王雷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研究生教育项目的国际化进程,提升MBA/MEM学生的国际交流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管理人才,经学院研究决定,启动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加坡游学项目”,并特别设置专项 “海外游学奖学金”以资鼓励。即日起开始报名。

项目介绍参见: 江南大学商学院2023年MBA和MEM新加坡游学项目介绍.pdf

一、游学时间

2023年9月29日-10月6日(暂定,根据报名人数情况和机票费用等实际因素,最终的游学活动时间在以上时段前后可能有微调。)

二、报名对象

江南大学MBA/MEM在校学生和校友

三、活动人数

最多30人,20人成团

四、报名时间

意向报名:7月11日-7月25日;报名确认:8月5日前

五、海外游学学分

参加游学,并认真完成游学报告的在校MBA学生可抵获讲座1学分(已获满讲座2学分者则不再累计,也不抵获其他课程学分)。MEM在校学生不抵获其他课程学分。

六、海外游学奖学金

本项目设置“海外游学奖学金”,按要求圆满完成游学活动,学籍尚在2.5年内的MBA/MEM学生完成本项目后可申请。具体按照《江南大学商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海外游学奖学金方案》执行。

奖学金方案参见: 江南大学商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加坡海外游学项目”奖学金方案.pdf 

七、报名联系

联系人:MBA中心孙老师0510-85327186

各专业年级群有项目介绍和报名二维码,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和校友积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