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拟获2023级工商管理硕士(MBA)“新生奖学金”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9-26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彭静波 审核:唐杰、王雷

根据《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工商管理硕士(MBA)奖学金制度》中关于MBA新生奖学金的规定:按管理类考试的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对考生名次排序,根据各奖项获奖人数比例确定奖项获得者;如初试成绩相同而名次并列,则参考相关学生的入学复试成绩评定名次后确定奖项,如仍然成绩相同,则相关学生以并列名次参评奖项。当年获奖人数比例为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年级学生总人数的30%。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奖学金为税前,遵照国家税收政策发放。如新生入学资格审核未通过,则取消相关学生的获奖资格。

经符合条件的学生申请,MBA教育中心报请商学院党政领导研究决定,以下学生拟获2023级工商管理硕士(MBA)“新生奖学金”(附件1)。

特此公示,公示期5天。有异议可联系MBA教育中心彭静波老师,电话0510-85328253。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