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关于江南大学MBA/MEM教育项目发展研讨会暨2023级企业导师授聘仪式的通知(第一轮)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彭静波 审核:唐杰、王雷

一、会议背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教育对于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引领、支撑和促进作用,拟定于5月5日举行江南大学MBA/MEM教育项目发展研讨会暨2023级企业导师授聘仪式,聚焦新质生产力,探讨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等创新方向,畅通教育、科技、人才的良性循环,为推动产业升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校智慧和力量。


二、日程安排

时间:2024年5月5日13:00—16:00

地点:江南大学长广溪宾馆二楼太湖厅

主办:江南大学商学院

承办: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协办:江南大学MBA联合会、MEM联合会、MBA校友会

参会人员:商学院党政领导、往届企业导师代表、2023级一对一校外企业导师、2023级MBA/MEM全体学生、其他年级学生校友代表等


三、活动主要内容

1、MBA/MEM企业导师授聘仪式

2、“发展新质生产力背景下MBA和MEM人才培养及项目建设发展”圆桌论坛

活动主题聚焦“两会”热点议题新质生产力,展现我校MBA/MEM教育项目立足自身优势,紧扣经济发展脉搏,联动产、学、研多方力量,促进项目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3、职业发展商业行业核心小组(CIC)成立仪式。

为进一步完善MBA/MEM教育项目的职业发展工作,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竞争力,积极开拓校企合作项目,提升项目的满意度、知名度、美誉度。

4、MEM联合会换届仪式、优秀学生颁奖仪式。

打造优秀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优势,正向引导学生,建设优良学风。


四、其他

1、2023级MBA/MEM学生邀请企业导师,确认参会意向。2023级MBA和MEM各班推选一名企业导师参加圆桌论坛,有意向者与中心彭静波老师联系。

2、职业发展商业行业核心小组(CIC)面向全体MBA/MEM在校生招募报名,相关事宜请联系中心俞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