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9-2020-2学期MBA课程期末线上考试规定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许漱红 审核:武戈

各位同学:

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2019-2020-2学期MBA课程采用线上教学。经商学院应急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本学期课程期末考试采用线上考核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 如有变化,中心会及时通知)

二、考核方式

企业微信平台线上考核,个别课程如使用其他教学平台,以任课教师通知为准。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入群

考试前一周时间内加入课程考试群,无特殊情况原课程群即为考试群。中心会提前确认考试资格,无考试资格的学生会被移出考试群。

2、考前准备

(1)自备充足的答题纸张(A4白纸)、碳素墨水笔以及其他必备文具;

(2)手机下载全能扫描王APP;

(3)提前下载和打印《2019-2020-2学期MBA课程期末线上考试诚信承诺书》 并手签。

3、考前身份认证

考试正式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课程考试群签到,考试开始后30分钟内尚未签到的学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4、试题发布时间

考试正式开始前5分钟,任课教师在课程考试群内发布考试试题。

5、答题注意事项

依据试题要求书面答题,字迹端正清晰;每页答题纸上方第一行注明课程名称、班级、学号、姓名等信息,每页最后一行注明共几页、第几页等信息;答题时可不抄写题目,注明题号、按题号顺序依次作答;每页答题纸上下左右各留约2cm页边距。

6、交卷注意事项

(1)考试结束后10分钟内必须完成交卷,超过时间提交无效。

(2)使用全能扫描王APP连续拍摄功能,将①亲笔签名的《2019-2020-2学期MBA课程期末线上考试诚信承诺书》 ;②按页码顺序排列的试卷答题纸,生成同一个PDF文件,以“学号-姓名-课程名称”为文件名,提交(发送)到任课教师企业微信。

(3)试卷答题材料严禁直接发送到课程考试群,否则以作弊论处。

(4)确保文件内容清晰和完整,如由于答题材料拍摄不清晰或提交不完整而影响考试成绩,后果自负。

(5)试卷答题材料提交完成后,请截屏保留提交完成的信息备查。

7、考试纪律提醒

请认真阅读《江南大学MBA课程考试考场纪律》的有关规定,独立完成答题,发现试卷雷同者按作弊处理。考试试题为江南大学保密材料,除在课程考试群内接收与上传外,不得以任何方式发布,否则查证后按有关规定处理。

8、其他

如需申请缓考,应于考试日期三天前将《缓考申请表》提交MBA中心审查批准后,在规定缓考时间参加考试。

有问题请联系MBA中心许老师,联系电话:0510-85328253,13921100322。

 

请认真下载和阅读:

附件1: 《2019-2020-2学期MBA课程期末线上考试诚信承诺书》

附件2: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附件3: 《江南大学MBA课程考试考场纪律》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