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本周末(12月4-5日)MBA/MEM上课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唐杰 审核:王育红

根据江南大学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综合本周MBA/MEM教学安排,经学院领导和MBA中心反复讨论决定:本周末(12月4日、12月5日)2020级和2021级MBA/MEM上课方式恢复为“线下上课”方式,本周课程与考试都按原计划进行。

1、学校规定徐州、杭州,上海等有新冠病例市区行程的同学本周暂缓进校,相关考勤问题中心予以酌情处理。

2、有其他省外行程的、有苏州全地区旅居史的同学,凭核酸检测报告、签署承诺书、健康码、行程码等,按以往申请流程进校。其中:如有因本人单位或社区或当地防疫措施要求,不能来校的,相关考勤问题凭单位或社区出具的防疫措施相关证明,中心予以酌情处理。

3、省内无锡以外的其他地区学生(上述第1、2类除外),凭签署承诺书、健康码、行程码等,按以往申请流程进校。

4、其他同学凭健康码和行程码申请进校。


请同学们严格按照MBA和MEM进出学校暂行方案做进校申请(E江南公众号—非全日制入校(测试版)—申请访客码)

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解封”不等于“解防”。让我们一起来遵守防疫要求,落实防疫措施,配合防疫管理,争取早日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