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位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5月论文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张海燕 审核:武戈 唐杰

   中心组织2020年上半年第二批论文预审,预审小组将对提交答辩申请的学生论文进行预审,预审通过之后,方可进入研究生院及学院的提交答辩环节。

   第二批预审时间安排及提交方式:2020年5月15日(周五)前提交PDF格式论文至研究生系统后导师审核。(无需提交纸质申请,导师系统中审核)

   研究生系统学生端提交路径:毕业与学位—论文预盲审

   导师端审核路径:论文管理—论文审核—MBA预盲审审核

提交要求:

1、本次预审采取网评论文方式,论文格式参照研究生院盲审要求,封面采用盲审封面,春、秋季、17级后抽检封面不同,如格式不符合要求,将无法通过预审。  抽检封皮、论文模板.rar 

2、论文电子稿采用pdf文件格式,并以“商学院_学号_姓名.pdf”命名上传至研究生系统。

3、已经参加过预审环节并通过预审的同学,可以经导师同意后直接提交答辩申请。

4、已经参加过预审环节但未通过预审,需重新参加本次预审(2020年3月份第一批申请未通过的不能再申请本次)。

5、预审结果查询:中心通知后学生可在研究生系统中查询。

请实名加入学位管理QQ群(301184994),如有问题请联系中心张老师、唐老师。

MBA教育中心

2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