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位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论文开题报告会安排的通知 (一)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张海燕 审核:唐杰 武戈

  本学期中心计划安排线上论文开题报告会,报告会及开题申请时间见下表,请准备开题的同学于申请截止日(当天16:00)之前提交导师同意开题确认的电子版开题申请表至中心张老师处2289370@qq.com,逾期申请的同学延至下一次开题。

计划开题时间

开题申请表递交截止时间

202078日(周三)

628日(周日)

注意事项:

1、开题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具体时间及安排详见中心网站开题通知(二)。

2、开题报告会之前中心将安排线上开题准备会,时间确定后提前通知。

3、参加开题的同学需准备相关材料见附件: 开题材料包.rar

1 导师确认的开题申请表(需提前交电子版)

2 导师确认的开题报告(需提前交电子版)

3 开题报告评议书(需提前交电子版)

4 卷内目录(填写班级、姓名、学号、导师基本信息,需提前交电子版)

5)开题报告会会议记录(开题结束后需交电子版)

6 开题陈述PPT (5分钟左右,开题会当天展示)

4、若开题人数过多,开题报告会将按照提交开题申请表的先后次序分两批进行,第二批时间另行通知。

5、论文如需申请保密,请在提交开题申请前填写江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申请并办理相关手续。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06-11

 

  • 附件【开题材料包.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