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位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10月份论文开题报告会安排的通知 (一)

发布时间:2020-09-20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张海燕 审核:唐杰 王育红

   本学期的论文开题报告会中心计划安排在十月中旬(暂定10月14日-10月23日期间),请准备开题的同学于2020年10月9日周五16:00之前提交经导师同意开题并签字的“开题申请表”至中心张老师处,逾期申请的同学延至下一次开题。 

 计划开题时间 开题申请表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10月14日-10月23日期间 10月9日(周五)16:00前

注意事项:

1、开题时间根据实际提交情况,届时详见中心网站通知。

2、2019级同学原则上都应在第三学期完成开题。

3、开题报告会当天,参加开题的同学必须参加开题准备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参加开题的同学需准备相关材料:见附件   开题材料包202009.rar

(1)经导师确认签字的开题申请表(即日起开始提交,10月9日周五截止)

(2)开题报告3份(经导师、企业导师填写评阅意见、签字,开题当天带来,开题会结束后提交1份)

(3)开题报告评议书3份(开题当天带来)

(4)开题报告会会议记录1份(开题当天带来)

(5)开题陈述PPT(5-10分钟为宜,开题当天自带U盘

5、若开题人数过多,开题报告会将按照提交开题申请表的先后次序分批进行。

6、开题报告会具体安排在提交申请截止后通知,请关注中心网站。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