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位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3月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5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张海燕 审核:唐杰、王育红

中心将组织论文预答辩小组对提交预答辩申请的学生进行预答辩,预答辩通过之后,方可进入研究生院学位申请环节。本批次预答辩计划安排如下:

1、申请提交时间:2022年3月8日(周二)下午15:00至3月15日(周二)下午15:00截止

2、提交方式:在研究生系统中提交PDF格式论文,导师审核。(无需提交纸质申请,导师系统中审核)

研究生系统学生端提交路径:毕业与学位—预答辩申请

研究生系统导师端审核路径:论文管理—论文审核—预答辩审核

3、预答辩时间安排:暂定3月21日至3月27日这周其中的一天进行线上或者线下预答辩中心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本批次提交情况,组织线上或者线下预答辩。具体安排会提前通知,时间及方式以最终通知为准

4、参加预答辩的对象要求:

(1)已经参加过预答辩环节但未通过、提交答辩申请后查重未通过、盲审未通过、及毕业后申请学位等情况的同学,须参加本批次预答辩,通过后方可提交答辩申请。

(2)已经参加并通过预答辩环节,但没有正式提交答辩申请的同学,可以不参加本批次预答辩,经导师同意后可以提交答辩申请。

(3)其他情况,请先联系中心张老师和唐老师后再确定是否参加预答辩。

5、相关材料要求:

(1)本批次预答辩论文通过研究生系统提交,论文格式参照研究生院盲审要求,封面采用抽检封面,如格式不符合要求,将无法通过预答辩。

(2)论文电子稿采用pdf文件格式,并以“商学院_学号_姓名.pdf”命名上传。

(3)预答辩需要准备的材料:如采用线下预答辩,预答辩当天提交纸质版论文三份(具体以最终通知为准)

6、预答辩结果:预答辩结束后三天可以在研究生系统中查询。

请参加预答辩的同学实名加入本批次微信群,如有问题请联系中心张老师、唐老师。(电话:0510-85328253)

论文模板、抽检封面下载:

【材料包】学位论文模板(2022年2月) 

专业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封面.doc

                                                                                                                  MBA教育中心

                                                   2022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