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MBA联合会活动】江南会客厅总第九期|聚焦: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发布时间:2020-03-28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武戈

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是为企业能够实现目标所进行和采取的一系列有计划、具有战略性意义的人力资源部署和管理行为。面对当今激烈的竞争环境,企业如何运用自身的资源获取和保持竞争优势,从而更大程度地创造组织绩效,是管理者需要关注的首要问题。战略资源管理所要做的就是如何通过人力资源来获取和保持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并将之引向企业的战略利润区,形成持续盈利模式,提高组织绩效和企业发展成果,这是关系到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问题。

本期“江南会客厅”聚焦“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主题,重点关注:

1.员工队伍建设

2.激励机制建设

3.管理体系建设

时间:4月10日19:30-21:00

方式:企业微信会议(请提前下载企业微信APP)

嘉宾:赵淑瑾

企业运营资深职业顾问,上海聚柴投资机构、苏州国一智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武汉理工大学EMBA。拥有十二年500强企业及上市企业工作经验,六年企业管理培训咨询经历。历任人力资源管理、运营副总、营销总经理、集团副总裁等高管职务。

擅长领域:

基于企业顶层设计的企业基础管理体系建设、战略目标绩效管理与过程控制体系建设、高管激励机制设计、营销团队建设与激励机制设计、薪酬与绩效激励机制设计、企业人才梯队建设等。

 

提前一周在各班级群发布报名通知,欢迎MBA师生积极参加!

 

 

主办方:江南大学MBA联合会

2020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