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MBA企业家讲座】第101期讲座:赵育兰——从云南CEO怒骂HRD事件引发的HR出路探讨

发布时间:2020-04-13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唐杰 审核:武戈

主题:从云南CEO怒骂HRD事件引发的HR出路探讨


时间:2020-4-16 周四晚 19:30-20:30


分享嘉宾:

赵育兰  女士

高级管理顾问,江南大学MBA2012级校友,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兼任江南大学商学院“企业家辅导员”和太湖学院生涯规划室“校外专家”。20年南京、上海、东莞、无锡四城世界500强欧美制造业、无锡私营制造业和投资业HR从业背景,自基层成长至人力资源总经理。坚实的人力资源专业背景,丰富的企业文化对比、感悟,有数例成功将外企系统管理与民企文化结合的运作实践。


点评嘉宾:

于海云 老师
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江南大学商学院组织管理系主任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点评嘉宾:

刘云娣 女士
威能(无锡)供热设备有限公司人事总监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埃里克森教练
江南大学MBA2008级校友、MBA校友会人力资源分会会长


主持

徐驰宇 先生

江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市场主管

江南大学MBA2014级校友、MBA校友会副秘书长


直播方式

扫描二维码加入“钉钉群”参加线上直播

请提前十分钟进入并关闭麦克风。



注意:

本次活动为中心主办的讲座,在校MBA学生参加活动计入MBA讲座学分,请在讲座结束后两天内,填写听课记录并发送至中心邮箱:mba@jiangnan.edu.cn  (文件名改为“20200416-学号-姓名,邮件主题:班级姓名讲座听课记录) 中心审核后计入讲座学分,逾期不予确认。


主办: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承办:江南大学MBA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