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MBA联合会活动】江南会客厅总第十期|“云”端探讨:精益管理

发布时间:2020-04-24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武戈

随着经济的发展,精益管理思想逐渐渗透到传统制造业之外的行业,并获得了较大的成功。精益管理是对精益生产方式的提炼和升华,它以精益管理思想为核心,渗透扩大到除制造业以外的其他领域。掌握精益管理思想有助于企业节约

化生产,降低资源消耗,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同时也符合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大势所趋。

本期“江南会客厅”聚焦“精益管理”主题,本期“江南会客厅”聚焦“精益管理”主题,结合实战案例集中探讨精益管理思想和举措对促进企业改革和发展的非凡意义。

时间:4月29日19:30-21:30

方式:钉钉视屏会议(请听讲同学提前下载“钉钉APP”)

嘉宾:肖又专

同济大学国际商务管理硕士,上海妙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上海妙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工程专家、精益设计专家。

擅长领域:

企业咨询管理、协助客户建立6 Sigma战略、6 Sigma导入规划、项目管理、建立人力资源政策、项目选择、倡导者培训、黑带大师培训、黑带培训、DFSS培训、项目辅导和黑带认证等。

请在各班级和校友群提前报名,欢迎MBA师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