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MBA企业家讲座(第118期)】王重鸣:面向高质量发展的可续人资新策略

发布时间:2021-06-24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唐杰 审核:王育红

主题:面向高质量发展的可续人资新策略


时间:627日周日下午16:30-18:00


地点:商学院118


分享嘉宾:王重鸣 教授


王重鸣,男,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原常务副院长,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留学归国工业心理学博士,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企业管理博士生导师。浙江省特级专家、浙江省行为科学学会理事长。中国心理学会工业心理学分会会长、国际应用心理学会执委会委员。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创业管理与组织行为学研究,是我国工商管理学科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影响的学者之一。


2007112日获得第二届“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一等奖”;提出了“基于胜任特征的多层次管理决策模型”,在联想集团等著名公司应用取得持续效果,成为我国企业“百年老店”基业常青的新策略;200241日至2003121日,构建了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能力模型;200311日至20061230日,完成了中国企业家创业策略与战略人力资源匹配的理论模型,提出了“适应-选拔-发展”的组织行为动力机制,并成功地应用于我国企业创业与自主创新的实践;2015年主持《创业学基础》课程,主持全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公需科目《创业能力》课程及创业能力评价。为我国创业管理、组织行为和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提供了最新的理论框架与方法策略。


在校MBA同学考勤签到签退两次计入讲座学分。

欢迎MBA师生校友报名参加!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