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MBA联合会活动】“江南智享会”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MBA教育中心   文:孙君敏 审核:唐杰、王育红

一、时间

2021年7月31日9:30-12:00

二、地点

商学院308

三、嘉宾

颖颖:江苏元聚律师事务所 主任律师

任华亮:江南大学商学院 院长助理、副教授

四、活动助理

MBA联合会副主席 胡鹏

 

MBA联合会“江南智享会”简介

2021年7月,MBA联合会策划创建“江南思享会”,希望借此活动平台帮助同学们提升事业成就和人生品质。

一、活动介绍

“江南智享会活动期待创造一个智慧生发系统,参与者通过对问题的深度分析和围绕反思,看到问题的系统性和整体性,跳出原有的本位思考模式,开启真正的同理倾听和换位思考,进而群策群力一起动手来解决相关问题。活动要求参与者阐述困扰自己工作进程的实际问题,包含问题的背景、目前的状态、存在的困惑和未来打算,现场参与者共同选择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集体解析,最终寻求答案。

“江南智享会活动试图构建一个可以敞开心扉,直面工作困惑,互相鼓励的能量圈,围绕参与者工作中面临的真实问题展开。以解决实际问题引发的学习,来真正激发思辨,提高独立思考的能力,把单纯的用耳朵倾听转变为全身心的深度思考,在活动的小型场域参与深度交流,帮助参与者打破内心坚硬的外壳,突破自我。通过聆听和开启真诚的对话,帮助参与者面对困扰更有大局观,更能系统地平衡短期和长期的利益,更善于从不同角度看待同一个问题,有助于系统思考能力和决策效果得到明显提升。

二、活动流程

选题——躬问——探究——澄明——定见——解析——精思——心得

三、活动参加对象和人数

参加对象:MBA导师、学生和校友、企业负责人、公司高管和行业专家与学者

人数:每场15人以内

四、活动参与方式

邀请和报名相结合

 

江南大学MBA联合会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