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MBA联合会活动】“行动学习”总第21期|走进无锡图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6 来源:MBA联合会   文:MBA联合会 审核:唐杰、王育红

工业领域三维视觉是给机器人或者智能装备装上眼睛,让机器人看到更清、量的更准。

本期“行动学习”的主题是:工业领域三维视觉智能装备的发展方向。嘉宾将详细解读工业领域三维视觉的技术现状和三维视觉装备的发展方向。

活动嘉宾:刘国营,江南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术硕士,江南大学2019级MBA在读。刘国营是无锡图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的总体运营。他在研究生学习期间从事计算机视觉方向研究,毕业后一直从事该领域研发工作,有10年的行业经验,有50人以上团队管理经验,对三维视觉智能装备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

欢迎江南大学MBA同学和校友报名参加活动,一起学习和交流。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8日(周五)15:00-17:00

二、活动地点

无锡图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经开区高浪东路999号、国家信息传感园A1栋10楼东侧)

三、活动人数

20人,额满即停

四、活动联络人

MBA联合会:吴亮杰13616181592

注意事项:请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政策,持本人健康绿码和行程码,佩戴口罩参加活动。



江南大学MBA联合会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