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MBA联合会活动】江南会客厅总第27期|如何更好利用江南大学图书馆数字资源与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MBA联合会   文:MBA联合会 审核:唐杰、王育红

江南大学图书馆2007年10月27日落成启用,馆舍建筑面积达52217平方米,是江苏省内单体建筑最大的高校图书馆之一,是一座融文献保存、流阅一体、研讨创新、养成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图书馆。我校图书馆拥有丰富的文献资源,涵盖全校所有学科,截至2021年底,馆藏纸质文献资源265万册(含纸本图书和期刊合订本),数字图书685万册,电子学位论文936万篇,电子期刊10万种,拥有中外文数据库113个,自建数据库3个。本地数字信息存储总容量达228T,光纤磁盘阵列四个。

我们的研究生学习过程中,不可避免需要广泛和熟练利用数字资源和服务。但是,检索文章时,如何高效检索?哪篇文章比较重要值得研读?选题开题时,学科的前沿方向在哪里?文献综述时,如何了解该课题领域的研究进展与最新动态?论文写作时,怎么提升论文的写作效率?鉴于同学们的以上种种学习需求,本次特邀了图书馆老师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为大家提供高效、优质的知识服务,以帮助我们更进一步尽享校园学习资源。

一、主题

如何更好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与服务

二、时间

2022年11月19日(周六)18:00

三、地点

图书馆A311

四、主讲嘉宾

张娣老师:江南大学图书馆--商学院学科馆员

五、参会注意

1.本次活动仅限江南大学MBA和MEM在校同学自愿报名参加,人数限75人,额满即停。

2.本次讲座不计入MBA联合会活动学分。

3.本次活动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下举行。报名成功的同学都需持获批的“进校码”进校,并佩戴口罩参加活动。

六、活动联系人

MBA联合会:姜尚尚15190285533


学无止境,欢迎走进“江南会客厅”。



江南大学MBA联合会

2022年11月14日